返回列表 发帖

[05-19] ## 我朋友的超级枪组全套配备 !!

本帖最后由 boo778 于 2014-1-6 00:19 编辑

RT:





我朋友~超級槍迷[B].JPG
2009-5-19 17:05

我朋友的超级枪组全套配备~〔A〕




我朋友~超級槍迷[C].JPG
2009-5-19 17:05

[我朋友的超级枪组全套配备~〔B〕




我朋友~超級槍迷[F].JPG
2009-5-19 17:05

我朋友的超级枪组全套配备~〔C〕




鄒先生~超級槍組全套配備[A].JPG
2009-5-19 17:05

由上往下:

第1把:
短管突击版的M16(ar15),[此枪最早出现在越战后期,越战结束后归为美方警用,现已属于收藏枪类]。

第2把:
M24~军版~迷彩伪装。

第3把:
M14~OD色~马牌未改~加装[狙击镜座]~[尚未装狙击镜]。

第4把:
AUG~[警用突击版],外加内红点快描。






我朋友~超級槍迷[D].JPG
2009-5-19 17:05

我朋友的超级枪组全套配备~〔E〕




我朋友~超級槍迷[G].JPG
2009-5-19 17:05

]我朋友的超级枪组全套配备~〔F〕




我朋友~超級槍迷[E].JPG
2009-5-19 17:05

我朋友的超级枪组全套配备~〔G〕


这只视频是为了展示这只U.S,反恐特警组現正使用中~
最新的步枪,
~ MK16 MOD0 ~

〔MK16 MOD0〕火力~~速度: 130米/秒。
  w/0.2g &〔BBS〕~( R22的) 。


我前男友邹哥在视频中,最高那个就是他!!



WE SCAR DEMONSTRATION〔我们SCAR演示〕






下面这只视频则是武器实战演示,标语是:

Again and again.

SCAR.......SCAR.......

Not afraid of the cliff.

And njuries!!
大意是:一遍又一遍~~不畏南极,不怕悬崖。
因為技術及經驗~我前男友邹哥在视频中是主要演示者




WE SCAR Introduction~视频演示





拍此2只视频皆因拿到~MK16 MOD0此枪的第一手代理

对于仿真枪爱好者高兴并不在利

是摸在手中的扎实沉重感及射击力道

我前男友~他就是不折不扣的发烧友

此视频皆由发烧友所制作~不假他人之手
1

评分人数

    • 爱老虎: 不全,没有短枪飞鸟币 + 20 元

真强啊
安姐啊.....
我都无语了呵呵

TOP

你这小艺,沙发抢的飞快哈,

亲爱的,抱歉,后排接着啦. . . .咳!


[ 本帖最后由 boo778 于 2009-5-19  17:24 编辑 ]

TOP

跑得太快,先生还没出来。

TOP

这是要去伊拉克?!

TOP

人呢

TOP

哈哈哈,还有短枪,短刀,炮弹,野外求生配备. . . .太多了,


我来不及拍. . .哈哈哈! ! !

TOP

真帅啊!
震惊了……这装备……

TOP

原帖由 h5v711 于 2009-5-19  17:43 发表
人呢


会补上,好酒沉瓮底. . . .越陈越香,呵呵呵! ! !

TOP

看了这些,也慢慢的能想象出,安安和邹先生的性格了。。。。不过,装备很全,或许女性会喜欢这样的安全感?呵呵,那我就不知道了。

TOP

返回列表